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战疫·海宁丨海宁3个超亿元大健康产业项目线上签约

2020-02-27 16:42: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殷文韬 褚晶君 王哲能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2月27日讯(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殷文韬 褚晶君 王哲能)2月26日上午,2020年海宁高新区“双招双引”线上投资推介暨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宁举行。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今天签约共有3个项目,均为大健康产业,总投资达到5亿,通过“屏对屏”、“线连线”的方式进行沟通交流,开展项目签约。其中,年产2亿片医用口罩及50万套医用防护服项目,投资总额1.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浙江省第2大医用口罩生产商。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海宁高新区一直有着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从去年起高新区致力于发展智慧医疗产业,推动建设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园区规划面积1000亩,重点引进医疗器械类产业项目,目前已完成总体规划以及首期项目的启动建设。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其中的杭州湾智慧医疗管理中心项目总投资30900万元,占地40.93亩,建设以科技研发、医疗器械为主的医疗产业管理中心及相关产业化项目。计划在5年内引进医疗器械企业不少于10家,并组织成立智慧医疗器械产业基金。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