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总投资5000万!海盐“云签约”云南这家企业

2020-02-27 16:42: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曹林恩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曹林恩)2月26日,海盐农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云南天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视频完成签约。

  据了解,云南天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通元投资铁皮石斛新品研发、种苗培育基地项目,项目用地面积100亩(其中建设用地10亩)。根据约定,新设立企业海盐天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暂定)整体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拟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农业科技的开发、研究、销售及实验发展,植物种苗的组培、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石斛的苗木培育及销售,中药材的收购及销售。

  请输入图片描述

  云南天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3000万,是集生产、教学、科研、贸易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石斛种苗培育、新品种研发等。公司先后成立了德宏天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天泉川贝母有限公司、云南德行天下贸易有限公司、云南树海行生物有限公司和保山市天林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五个全资子公司,以石斛、川贝母的产品开发、收购、销售为主要板块。公司成立以来,连续被评为“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昆明市农业龙头企业”、“云南省林业龙头企业”等。

  云南天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立体林业”种植模式,已在全国范围推广。目前,公司已有专利15项,掌握了先进适用的品种选育、种苗繁育技术,开发了自己独有的产品品种。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