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快讯丨总投资62亿元 嘉兴经开区再添高端制造业项目

2020-04-18 18:57: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杭徽 通讯员 何舒舒

  请输入图片描述

  4月17日上午,总投资62亿元的CRT(浙江)高端精密金属研发制造项目签约落户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据悉,CRT浙江精密金属研发制造项目签约落户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制造业基地国际创新园,计划总投资62亿元。项目一期总投资不低于10.5亿元人民币,二期总投资不低于51.5亿元人民币,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部分不低于50% ,预计于2020年投产并于2024年达产,达产后实现销售收入超百亿。

  请输入图片描述

  投资方中瑞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作为该领域全球技术领先的精密金属科技公司,将在嘉兴经开区打造高端精密金属研发制造基地,为世界一流客户量身定制手机、智能手表等一系列高端产品的电池载体及电池封装产品。该产品具有安全性能提高、电池容量增加的特点。同时,该公司也计划在嘉兴经开区设立总部,为其未来的研发、生产、运营赋能。

  据了解,从3月20日双方第一次正式接触到此次顺利签约,仅仅用了一个月不到的时间。“这充分展现了嘉兴经开区全力服务项目的‘经开速度’,也为疫情之下,经开区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更多信心和动力。”嘉兴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说。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