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平湖住建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锡云严重违纪违法

2020-08-12 06:57:09 来源: 南湖清风

  2020年5月,经中共平湖市委批准,平湖市纪委市监委对平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锡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黄锡云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消费卡,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旅游活动安排,违规操办婚庆事宜;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进行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长期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黄锡云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甚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平湖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黄锡云开除党籍处分;由平湖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