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专家智囊团齐聚乌镇 共商长三角人力资源发展

2020-09-27 06:53: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郁馨怡 通讯员 李言

  9月26日下午,作为2020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的重点活动之一,长三角人力资源发展高峰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40多家长三角高端人力资源机构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20多家龙头企业的代表出席活动,围绕“后疫情时代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业的融合与创新”主题开展交流探讨。

  汇聚长三角行业精英。论坛邀请了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力社保部门和重点人力资源机构代表参会,深入开展行业交流,进一步深化G60科创走廊人才合作;邀请长三角地区优秀人力资源机构代表参会,设展与嘉兴本地重大平台及龙头企业进行洽谈对接,探索建立长期合作,共同推动市场化引才。

  注重供需双方精准匹配。在论坛发布环节中,中电科集团以及嘉兴重点产业园区、科研平台和重点企业代表发布人才需求,借助长三角高端人力资源机构的优质资源,为嘉兴招才引智提供精准服务,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和市场主导作用。此外,还发布了嘉兴市灵活用工产业园,推出优惠政策,扩大宣传影响,吸引更多人才和机构来嘉兴开展合作。

  专家云集洞察行业趋势。论坛邀请浙江省人力资源协会会长、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总经理和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机构大咖等行业专家作主题分享,从不同视角分享独到的行业观察和经验做法,促进人力资源行业拓展思路、创新发展。

编辑: 肖未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