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学军事为祖国庆生——嘉兴市秀洲区第17期中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军事日”

2022-09-30 13:46: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雄平 唐佳琪

  伴随着雄壮的音乐,一支40人的迷彩队伍昂首阔步行走在美丽的秀湖畔。这是9月28日,嘉兴市秀洲区委党校组织该区第17期中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的学员开展的徒步拉练活动,他们以特有的方式向伟大祖国表达生日祝福。

image.png

  随着空袭警报响起,全体战士迅速按照战术动作要领隐蔽,情况解除后,教官对大家的表现点评。随后,他们还开展了通过化学沾染地带、长距离奔袭、军营文化生活等课目训练,学员们在模拟实战环境中体会军人的训练和生活,学习他们牺牲奉献的精神品格。整个过程持续大约三小时,行程8公里,对全体学员是不小的考验。但全体学员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主动加强身体锻炼和意志锤炼,以最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胜任本职工作,决心更好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

image.png

  该活动由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武装部策划和实施,他们将军队好传统教育融入到活动点点滴滴,要求学员学习解放军的建设和发展史,感受“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为解放军注入的强大精神动力,引导学员加强行为养成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image.png

  他们在活动之前组织观看《支部建在连上》,感悟党组织在凝聚、组织和动员群众过程中的强大力量,增强长在五星红旗下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编辑: 罗丹青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