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南洋学院16周年校庆纪念日举行 张钟俊院士塑像揭幕

2018-05-19 06:38:07 来源: 通讯员 朱云芳 朱云芳

  南洋学院第16个校庆纪念日之际,上海交通大学捐向学院捐赠张钟俊院士塑像,5月18日,南洋学院师生为此举行了简短庄重的揭幕仪式。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副主任黄晓琳亲自莅临现场为塑像揭幕。

IMG_0819.jpg

  仪式现场,杨一帆代表发言,他指出张钟俊院士作为自动控制学家、电力系统和自动化专家,对国家对社会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作为中国自动控制、系统工程教育和研究的开拓者对交通大学控制学科建设作出的杰出贡献,同时表示交大将张钟俊院士的塑像捐赠给学院意义深远,不仅是对张钟俊院士缅怀和纪念,更是将张钟俊院士的精神和文化进行传承和弘扬。

  南洋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方代表学院发言,他对交大将张钟俊院士塑像捐赠学院的举动,以及一直以来对学院办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学院将以先生塑像落成为契机,号召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先生身上凝聚的光荣传统和精神财富,勤奋钻研、励精图治、无私奉献、开拓创新,薪火相传,为实现建成“浙江一流、全国知名”民办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IMG_0837.jpg

  最后,南洋学院院长常韶伟向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赠送红船模型,再次感谢交大在学院16周年校庆纪念日之际赠送珍贵的礼物。

编辑: 肖未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