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戏水狂欢 青田县祯埠乡小学里打起“水仗”

2018-07-21 07:36: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马 冯雨 林慧娴

图片 1.png

  7月19日,青田县祯埠乡第一季“戏水狂欢,清凉一夏”活动在祯埠乡小学正式启动。

  祯埠乡是著名水乡,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乡村风情。基于这种天然优势,为了让孩子们尽情体验夏季生活的乐趣,感受暑期生活带来的快乐,“春泥筑梦”赴青田祯埠社会实践团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会实践活动——戏水狂欢,让孩子们在操场上尽情泼水玩耍,享受戏水的快感。

3.png

  对水的热爱是祯埠人的天性,尤其在艳阳高照微风习习时,正是孩子们泼水狂欢,消暑玩乐的最佳时机。活动前,春泥课堂的老师们早早地将气球里装满水,水盆中盛上水,为随后的活动做了充足准备。

图片 2.png

  为了避免戏水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老师们先给孩子们强调了玩水的注意事项,并对孩子们进行安全方面的指导。随后,孩子们以小分队为单位,穿上自己的防护装备,迫不及待地来到操场上,拿着自带的水枪玩具和老师准备的气球“炸弹”,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声,孩子们开始了“大混战”,尽情享受着水触肌肤的清凉之感。孩子们大笑着、躲着、闹着,满头满脸全是水;老师们也按捺不住加入了他们泼水的队伍,用互相泼水的方式,传递着欢乐,传递着祝福。

  孩子们脸上的微笑,不仅是对本次活动的肯定,也是对辛勤付出的春泥队员的回报。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