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校企合作写新篇 嘉兴新添七处人才培养基地

2018-08-18 08:25: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陶璟湘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8月1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陶璟湘)8月17日,“百所高校嘉兴行”校企对接洽谈会在嘉兴科技城智立方举办。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全国15个省市56所高校的领导及毕业生就业部门负责人,全市66家企业负责人及人事经理,省及市、县(市、区)人力社保部门及人才中心负责人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联合办学、实习实训、科技项目等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本次洽谈会,是嘉兴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精准引才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嘉兴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宣传推介嘉兴人才战略、人才政策、人才环境的重要载体,也是嘉兴企业宣传自身、招纳人才的重要渠道,是高校宣传育人成果、推介毕业生、加强校地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洽谈会上,浙江工业大学、上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7所高校还被授予嘉兴市人才培养基地。

  高校是科技与人才的集聚高地,也是知识创新的主体。近年来,嘉兴极其重视与高校的合作与交流,着力打造最优人才生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大力推进与国内外高校的合作对接,积极开展人才互派挂职、人才活动联办、共建成果转化、孵化、研发中心、建设大学生实践基地、承接高校分校或专业学院落地等全方位合作。

  同时,不断拓展招才引智思路,通过锁定与嘉兴产业发展契合度高的全国众多所高校,重点开展“百家企业高校行”系列招聘活动、“百所高校人才项目合作交流会”等政校企对接活动,与全国众多高校搭建合作平台,加强合作交流,为嘉兴急需紧缺人才智力的引进探索新渠道,开拓新基地。

  2017年,嘉兴全年引进各类人才4.52万人。今年上半年,全市已引进各类人才2.38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41.67%。

编辑: 顾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