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喜报!嘉兴学院这些学生拿下多项全国和省级赛事大奖

2018-12-13 11:13: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富军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富军)近日,全国和浙江省各类大学生竞赛成绩揭晓,嘉兴学院学子在多项大赛中喜获佳绩。

嘉兴学院.jpg

  在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嘉兴学院51名同学参赛,获奖24人,总获奖率47%。其中,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总获奖率和全国一等奖获奖数均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由朱玲俐、杨小泽、李宇鑫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全国一等奖;刘江斌、胡毅超、杨丹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该项赛事被教育部列为全国大学生四大赛事之一,全国一等奖获奖比例仅为0.76%,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1%。

  在温州苍南举行的“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上,嘉兴学院学子获金奖4项、银奖1项、铜奖5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得金奖的是设计学院金秋宏等同学的作品《桃源结忆—嘉善三里桥村景观规划设计》(指导老师:齐延成)、魏芷晴等同学的作品《基于莪山畲族意符文字和竹编工艺的文创产品开发及市场化研究》(指导老师:侯佳希),商学院周心甜等同学的作品《弘扬红船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旅游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推动者》(指导老师:左军、陈云飞、庄怡),以及建筑工程学院李锋等同学的作品《红船驶进三门湾——乡村振兴,规划先行》(指导老师:陈致远、左飞龙、王金超);获得银奖的是建筑工程学院的作品《包家村古村落规划设计》。其中,金奖作品《桃源结忆—嘉善三里桥村景观规划设计》还作为公开答辩项目,面向全省高校的参赛团队进行了展示。


  12月9日,在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湖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省第四届大学生护理竞赛中,嘉兴学院参赛的8支队伍全部获奖,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获奖总数列全省第一。竞赛内容包括基于护理与健康的项目设计、项目现场答辩和综合技能比赛三部分。其中,综合技能比赛共分3个比赛站,分别考察学生护理临床思维能力、团队应急抢救能力和护理单项操作技能。经过激烈角逐,由徐飞洁、张颖唯、罗辰晨、张益宇组成的“锦鲤小天使”队,陈海霞、王楠、杨安妮、周宋波组成的“仙女救护队”获一等奖。


  在台州学院举行的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决赛中,嘉兴学院共有7支队伍参加决赛,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获奖率达85.7%,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机电工程学院万勇等同学的作品《基于超声波技术的智能小车遇水安全系统的设计》(指导老师:戈迪),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马海波等同学的作品《皮革加工智慧工厂:物料平衡及自动化控制——以铬鞣废液处理技术为例》(指导老师:王亚平、王禹)荣获二等奖。


  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的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上,该校商学院金融专业学子组成的参赛队伍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金融161张令荟等学生的作品《我国环保产业投资策略分析报告》、金融162张心滢等学生的作品《兴芯之火,可以燎原——基于PEG模型的选股策略研究》以及金融163朱宇坚等学生的作品《健康引领中国-健康中国概念下的行业分析》。他们和来自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全省67所高校的878支队伍角逐,展现了良好的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


  在宁波大学举行的2018年“滨海航空杯”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上,学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组成的参赛队伍和来自全省38所高校112支队伍同场竞技,展示了扎实的力学专业基础、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陈震、杨尚、李凯同学的作品“无敌飘飘拳”,孙杰、吕锡婷、余前同学的作品“冲天一号”荣获二等奖。



编辑: 张艺萌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