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禾城故事  正文

美国500强企业在海盐开工 助推高端外资集聚地建设

2018-04-26 07:31: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潇伦


W020180425646013207320.jpg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4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唐潇伦)4月25日上午,安费诺嘉力讯海盐项目奠基仪式在县开发区隆重举行,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海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出席开工仪式。安费诺嘉力讯海盐项目的开工建设为海盐县高端外资集聚地建设注入了新的力量,助推了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快经济转型发展必须要有大项目、好项目支撑。作为海盐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开发区始终坚持招大引强‘一号工程’,紧盯重点产业、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开展精准招商,吸引了一大批优质项目纷至沓来。这其中,安费诺嘉力讯海盐项目无疑是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去年5月26日,美国500强、全球最大的互联系统制造商之一、全球连接技术的领导者安费诺集团与海盐签约,正式落户海盐开发区欧洲(德国)工业园。

  据了解,美国安费诺集团成立于1932年,1984年进驻中国,是一家设计、制造和销售电气、电子类和光纤类连接器的大型跨国公司,在全球电信市场、手机市场和数据交换市场都是遥遥领先的供应商。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及信息处理领域,包括移动通信、数据交换、信息处理系统、航空、军用、汽车、铁路及其它交通和工业领域,共在全球设立180 多间工厂及125个销售办事处,直接为各大洲的客户提供产品和实施本地化服务。

  “项目总投资2.3亿人民币,占地60亩,计划明年年底前投产运营,投产后年销售预计达10亿元,税收超3000万元。”开工现场,安费诺嘉力讯连接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第一个在海盐投资建设的安费诺项目,公司将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电子连接器件、汽车及工业零部件、电子组件、精密冲压模具、插入成型模具、注塑模具的研发、制造、加工及组装。

  陈玲芳向项目的奠基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海盐积极打造高端外资集聚区,吸引了海内外知名的企业前来海盐投资创业,安费诺嘉力讯海盐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海盐和安费诺集团共同的喜事,必将有力推动我县高端外资集聚区建设。接下来,海盐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持“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项目转”的工作理念,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尽心尽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达产。

  随着安费诺等一批高精尖项目陆续开工建设,不仅展示了海盐开发区招商选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也进一步促进了海盐经济转型、产业升级。“我们一定会对标高水平服务,努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按照项目建设的实际需求,做到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延伸服务,切实提高政策支持精准性、行政审批时效性、要素保障主动性,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海盐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詹利民说。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