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禾城故事  正文

绘就“最大同心圆” 今年嘉兴多党合作事业要这样发展

2018-04-26 07:31: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郁馨怡 通讯员 袁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4月2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郁馨怡)4月25日下午,嘉兴市召开全市多党合作事业情况新闻通报会,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知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有关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嘉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颖杰就嘉兴市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方面的有关情况作了系统介绍。十八大以来,嘉兴市多党合作事业高速发展,政治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提升。

  接下来,嘉兴市要在现有的基础和实践积累上,进一步提升多党合作的整体格局,努力建设多党合作的机制创新高地、服务大局服务中心高地、队伍建设高地和文化品牌高地,推进多党合作体系化、规范化建设,打造高地、展现特色、创出品牌,努力把嘉兴市的多党合作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是我国政治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是中国民主政治发展的历史转折点,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划时代开端。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万勇介绍,2018年市委统战部将主要围绕同舟·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同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同舟·助推全面深化改革这三大主题开展全市统一战线“同舟•建新功”活动,打造嘉兴市统战工作品牌。

  随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党派的有关工作情况。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