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禾城故事  正文

项目建设再加速 海盐强势攻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04-28 08:13:39 来源: 嘉兴日报海盐新闻

  今年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决战决胜之年。4月25日下午,海盐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暨第八次现场会举行,实地考察秦山街道、武原新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通报全县1至3月以来整治工作情况,同时对下阶段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专题部署。县领导孙雄伟、黄华忠等参加会议。

  作为秦山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重要路段,长丰路的改造工作正在全速推开,现场立面改造、上改下等工程建设如火如荼,长丰路武袁线交叉口的绿化改造提升也在进展中,推土工作基本完成。整治行动启动以来,秦山街道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目前包括停车场、公厕、白改黑等在内的15个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各项目均落实到人,按照作战图以时间为节点,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在武原新区,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团结港、展示馆等地进行考察,现场听取整治进度,问诊把脉项目建设。在整治工作推进中,武原街道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细化工作目标,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目前18个大项48个小项中,已完成3个大项、14个小项,预计7月底完成所有项目建设,同时持续开展整治类项目的整治工作。

  今年初以来,海盐县全面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武原新区等7个计划达标镇(街道)围绕整治项目推进和环境卫生秩序管理两个方面任务,全力加速、扎实推进,已达标镇(街道)在加快推进扫尾项目、注重长效管理,成效显著。

  随着一项项工作的扎实推进,海盐的小城镇面貌大为改观,尤其在环境卫生等方面,脏乱差等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初,海盐加强了对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秩序的治理,注重全域整治、综合整治,对达标小镇开展“回头看”活动,督促强化长效管理,各小城镇环境卫生秩序状况明显改观,于全市巡查考试中位列第二。

  此外记者从会上获悉,从4月20日起,海盐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以“加快项目建设、整治脏乱差”为重点的百日攻坚行动,高标准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和巩固小城镇环境卫生秩序。

  接下来,围绕百日攻坚行动,海盐将以“一加强三整治”为主要任务,结合“十大战役”,争取用100天左右的时间,全面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整治项目形象进度实现武原新区、秦山街道达到100%,西塘桥街道、通元镇和横港集镇达到70%以上,沈荡镇和澉浦镇力争达到60%以上。在整治环境卫生,各镇(街道)在抓好“三面八乱”治理的同时,重点抓好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居住小区的环境整治,实现整治范围内尤其是背街小巷、居住小区的环境秩序面貌明显改观,达到干净、整齐、有序的要求,确保顺利通过省、市考核验收和复评。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