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禾城故事  正文

秀洲公安开通户籍绿色通道 搞定了孩子读书的大事

2018-06-21 07:18:32 来源: 平安秀洲微信号

  近日,秀洲区新城派出所户籍办证中心收到了一面锦旗,锦旗来自一位母亲。“敬业正直,为民解忧”是这位母亲对新城派出所户籍办证中心工作人员的感谢!

  这面锦旗的背后,有一个温暖的故事。

  那天,市民汪女士急匆匆赶到新城派出所办证中心时,是晚上6点。那时已经过了下班时间,还在整理当天资料的工作人员还是热情地接待了她。

  原来汪女士前几天在新城所提交了户口迁入的申请,按照正常程序,需要15个工作日才能收到户口迁入的通知信息。但那天小孩准备就读的学校发来信息说,第二天是递交就读申请材料的最后截止日,不然就没机会报名了。汪女士虽然知道户口迁入没这么快办好,但还是抱着一丝希望过来询问一下。

  此时的阿芬姐一天工作下来,已十分疲倦,但她理解每位来办事群众的心情,一刻也没耽误,上网查询汪女士申请户口迁入材料的进度。系统显示汪女士的户口迁入申请刚刚在网上审核通过。然后阿芬姐按照嘉兴户籍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原则,电话联系上级领导汇报请示,经上级领导同意,阿芬姐当天就加班为汪女士及其小孩办理了户口迁入手续。

  当汪女士接过崭新的户口簿时,连连道谢!孩子读书的事儿终于在截止期前有了着落。

  今年以来,秀洲区户籍办证中心共收到表扬信15封,锦旗18面,为办事群众延时服务获点赞88次,为窗口人员加快办理速度、服务效率提升获点赞53次,为窗口人员服务态度主动热情、解答问题细致周到获点赞56次。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