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禾城故事  正文

首批6名海宁游客昨日回家 浙江日报持续关注

2018-07-09 11:08: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任飞 黄娜 沈烨婷 华炜

  7月9日,浙江日报要闻版刊发《首批6名海宁游客昨日回家》一文,以下是报道全文:

  7月8日12时34分左右,泰国普吉游船翻沉事故中来自海宁的首批四名轻伤人员和两名未登船人员,乘坐航班飞抵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听到飞机到达的消息,原本低着头等候在机场的家属们抬起了头,焦急地望向出站通道。

  7月8日下午,泰国普吉游船翻沉事故中的首批6名幸存者顺利返回海宁。记者 沈志成 沈烨婷 黄娜 摄

  14时10分,5名海宁游客抵达海宁市人民医院。记者从急诊室医护人员处了解到,首批归国的6名海宁游客,除1人身体无碍外,其余5人首先来到医院做身体检查。5名游客疾步走向医院检查室。而先前在医院等待的家属们看到他们下车,一下子眼眶就红了。

  14时40分左右,第一位检查完的女士从医院走了出来。她姓陈,48岁,这次是一个人去泰国。陈女士的身体没什么大碍,可以出院了,她左脚脚趾有包扎,右手手背挫伤,有淤青,看起来有些疲惫。陈女士走得很匆忙,连声对身边的人说自己没事,只是小伤。接过弟弟的鲜花后,他们一起上车离开了医院。

  和陈女士相比,另外一名检查完出来的女性伤者情绪要低落很多,她用白纱遮住了脸,也是脚步匆匆,旁边的亲属说:“一切都好,没事的,没事的。”

  海宁市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苏旭红介绍,医院为游客开通了绿色通道,抽调了最优力量为他们做检查。目前一名游客有轻微的吸入性肺炎,其余4人已经全部出院。接下来主要是关注游客心理状况,医院也已经建档并会做跟踪。

  15时35分,最后一名来医院检查的游客离院回家。

  当地时间7月8日上午,在普吉瓦其拉医院,遇难者家属正在等待确认遇难者的遗体身份,当地志愿者为每一组家属提供一对一的翻译服务。 见习记者 彭鹏 摄

  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中国驻泰国使馆工作人员来到普吉瓦其拉医院,探望慰问遇难者家属。 记者 周莎莎 周旭辉 见习记者 彭鹏 摄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