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禾城故事  正文

惊险!烈日下女孩晕倒 桐乡运管执勤人员伸援手

2018-07-09 11:28:18 来源: 嘉兴日报桐乡新闻微信号

  桐乡运管执勤人员张苏健正在高铁公交站周围巡查视频截图

  桐乡运管执勤人员张苏健正在与民警将女孩抬上警车视频截图

  “多亏了你们执法人员,不然我女儿就危险了。”闻讯赶到医院的女孩妈妈,看到昏迷的女儿已脱离危险,向在场的公安执勤人员表示感谢。参与救治的医生忙说,最应该感谢那位在女孩晕倒现场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救护措施的运管执勤人员,这是救人最关键的也是最要紧的一步。

  7月7日12点多,烈日当空,地面温度已经超过40度,桐乡市公路运输管理所稽查大队高铁中队执勤人员张苏健正在高铁桐乡站站前广场巡查,维护出租车、公交车的正常营运秩序。

  当他巡查到K283公交站站台前,发现有一个女孩躺在地上。这时,老张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查看情况,女孩已经昏迷不醒,手机摔破在地上,两个膝盖已经通红,面色潮红,神志不清,情况十分危急。老张赶紧将女孩抱到公交站台的座椅上,第一时间找来了冷饮和矿泉水,慢慢地为女孩喂下,并打电话通知了高铁执勤民警。最后,老张和民警合力将女孩抬上了警车送往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这位女孩姓莫,桐乡高桥人,本来7月7日要返校,由于睡觉睡过了头,早饭、中饭均未吃,再加上当时天气闷热,急急忙忙赶到高铁站公交站后突感不适,眼前一黑便一头栽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经过抢救,女孩已有知觉,家属也赶到了医院,等待进一步检查。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