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禾城故事  正文

暖心!嘉兴南湖区设立环卫工人饮水休息点

来源: 禾点点

  酷暑无情人有情,嘉兴南湖菜蓝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嘉兴市南湖区五家农贸市场设立了环卫工人饮水休息点,为环卫工人们带来了阵阵清凉。

  环卫工人俞少华负责三水湾农贸市场区域的保洁工作,进入夏季后,原先自带的一只大水壶便跟他形影不离。当天下午2点,俞少华扫完菜场外的停车区域后,便走到三水湾农贸市场的饮水机前,往自己的水杯里加水,然后坐下来休息一会儿。自从这里为环卫工人设置了饮水休息点后,俞少华经常来这里休息下。

  无论酷暑严寒,环卫工人常年奔波在街头巷尾,用汗水洗净城市,用辛勤扮靓环境。但由于环卫区域较大等原因,缺少固定休息场所,存在休息难、饮水难等问题。

  嘉兴南湖菜蓝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亚萍:道路上的保洁因为在户外时段长,夏天出汗多,自已带的一壶水,长时间不能给足水量,那我们市场就提供给水服务,为他们补充能量。

  南湖菜篮子公司专门在下属5个农贸市场大门口统一制作标识,设立“环卫工人饮水休息点”,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饮用水和歇脚的椅凳,让他们能在渴的时候能喝上一杯水、饿的时候能坐着吃一碗饭、累的时候有一个短暂歇脚的场所。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