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禾城故事  正文

天热谨防“情绪病”!两男子吵架,一言不合竟动刀

2018-08-02 07:16:17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通讯员 陆佳艳

  夏天天气炎热,人容易烦躁。俗话说“冲动是魔鬼”,有时人与人之间的小矛盾,往往因脾气一时不受控制而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近日,嘉兴嘉北辖区两名男子因为工资问题起了争执,一男子气不过竟将水果刀捅向了对方腰部。

  7月28日下午7点左右,嘉北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两男子起争执,一方把人给捅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石臼漾湿地公园门口,被捅的男子已被120救护车接走,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察,发现嫌疑人已经逃进了公园里。民警迅速跑进公园仔细搜寻,最终成功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刘某今年38岁,河南人,和受害人胡某同在桐乡一服装厂工作,胡某是刘某的领导。7月28日,刘某和胡某一起坐车从桐乡回河南,在车上的时候,刘某让胡某给他结算工资,之后两人因为工资的事情起了争执。车子开到石臼漾湿地公园门口时,司机因为还要去其他地方接人,让车上的20多人先下车等候。

  下车后,刘某和胡某你一言我一语互不相让,之后又推搡起来。很快,来接的大客车开了过来,在胡某转身准备上车时,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插进了自己的腰部,他赶紧用手摸了下,发现都是血。于是胡某赶紧用自己的T桖捂住伤口,并向路人求救,之后胡某便倒在了地上。

  民警审讯后了解到,这把水果刀是刘某前两天因为要切西瓜,去便利店购买的——刀身20厘米左右。之后他便一直将这把刀放在自己随身的包里,在和胡某起了分歧后,刘某一时气愤掏出了水果刀刺向胡某。

  目前,胡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刘某因为涉嫌故意伤害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凡是好商量,切勿冲动行事,以免发生更严重的后果”。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