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禾城故事  正文

孩子在校吃饭安全吗?开学前他们先去学校食堂探营

来源: 嘉兴新闻综合频道微信公众号

  9月3日是嘉兴市中小学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学生用餐安全,上周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嘉兴市教育局,对市区范围内的部分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抽查。

  在秀洲区新城实验幼儿园,检查人员对食堂内的环境卫生及食品进行检查,要求园方做好餐具及厨具的清洗消毒工作。对于上学期已经开封使用的部分调味品,检查人员要求及时更换清理。

  在秀州中学高中部,检查人员要求校方尽快完成学生食堂的装修清理工作,保证开学后的正常用餐。在嘉兴市少体校,暑假期间学校食堂一直正常运作,整体卫生状况良好。

  目前,全市共有学校683所,在校师生68.7万人。趁着开学季,接下来嘉兴市场监管部门还将对全市所有学校食堂、超市进行全覆盖检查。

  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邹忠明表示:“如果检查发现问题的,要学校和具体经营者及时改进。情节严重的,我们也要进行严厉查处。”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