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教育  正文

潮!嘉职院服装专业毕业秀刮起时尚风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通讯员 赵远远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5月1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远远)灯光璀璨,霓裳倩影。5月10日晚,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南面广场上,纺织与艺术设计分院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们,用一场精彩的毕业设计时装秀向青春致敬,向恩师致谢,向母校告别。

  本场毕业作品汇报展以26个系列139套服装,结合嘉兴皮草、丝绸和毛衫等本地服装元素设计,用创意与立裁手法,以自身独特视角诠释民族元素、时代特性,为现场观众展现了高职学子的设计梦、青春梦。学子们飞针走线织就的霓裳羽衣,被校园时装社的模特穿在身上进行T台秀。本场展演刮起了一阵时尚“小旋风”,受到了应邀出席的时尚界和设计界专业人士的好评。

  据了解,嘉职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今年共有90多名毕业生,其中有38名同学的139套优秀毕业作品被遴选出来参加本场校园时装秀。嘉职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已有25年的历史积淀。该专业紧密对接海宁皮革、濮院毛衫、嘉兴丝绸等服装产业。2011年11月,该专业被国家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建设项目,是中央财政支持专业。2016年11月,被浙江省教育厅列为省高校“十三五”优势专业。专业拥有一支实践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社会服务能力好的专兼职“双师”型教学团队,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近年来,专业根据服装市场的发展变化,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开设与产业密切对接的课程,组建元谱服饰品牌研发中心、海宁皮革服装设计工作室、濮院毛衫服装设计工作室,同时与嘉欣丝绸集团、海盐华凌皮具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合作。通过实践教学与实训实习交替进行,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职业素质、就业竞争力,培养出的毕业生深受企业和用人单位的青睐。2016年该专业师生获“石狮杯”全国高等院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优秀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一等奖(全国第二名)。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