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教育  正文

在“家门口”接受国际化教育 15个项目落户嘉兴

2018-06-22 06:56:03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记者 王杭徽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6月2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王杭徽)2018俄罗斯世界杯前线激战正酣,32支国家队在俄罗斯轮翻上场、激情碰撞,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对决。

  6月21日,在上海浦东举行的“2018上海·嘉兴周”系列活动之一——嘉兴教育国际化合作发展推介会上,拥有辉煌战绩的捷克共和国国家足协与秀洲区教文体局签订协议,通过引进捷克足协的“金字塔”青训体系,嘉兴学子将在“家门口”接受国际化的足球培训。

  根据协议,双方将选取秀洲区两所重点合作学校的各4支球队,每半年在进行实力分析基础上制定相对应的训练计划。周一至周五早上和下午,对球队进行带队训练。暑期,每队每周随外教训练3天,同时,安排热身比赛。此外,捷克足协还将完成对秀洲区48名教练员一年的培训,并完成全区所有小学的校园足球普及工作。

  “希望通过捷克足协科学性系统性的足球青训体系,培养和挖掘更多的足球苗子和足球精英。”据捷克足协中国青训总监卢博斯介绍,捷克拥有悠久的足球历史,捷克足协是欧洲成立最早的国家足球协会之一,目前,在捷克足协注册的足球俱乐部共有4148家,11569名教练,3856名裁判。

  近年来,捷克足协在青少年足球发展方面也取得巨大收获。2007年捷克U20国家队获得了U20世界杯亚军。2011年,捷克U19、U21两支国家队也分别斩获当年欧青赛亚军。2017年在格鲁吉亚举行的U19欧青赛上,捷克U19国家队获得了季军。

  教育走向世界,合作更加国际化。当天,除秀洲区捷克足球培训项目建设合作外,嘉兴还与国内外学校机构签订了14项合作项目。分别是:嘉兴市教育局与上海方略门口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嘉兴名优骨干教师赴上海实践培训项目、英国卡迪夫公学引进项目;

  乐高教育灯塔学校计划试点学校合作协议、秀洲现代实验学校与德国ASG公益教育集团友好学校合作协议、AICC澳洲国际职业教育中心与嘉善县中等专业学校合作协议、嘉善县泗洲中学与加拿大布尔格学校合作协议、嘉善县中等专业学校与德国ASG公益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中澳职业教育教师教育中心、共建德国AHK(化工)职业培训中心、共建中德职业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

  桐乡茅盾实验小学与香港啬色园主办可信学校结对、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学校与英国布洛赫特学院友好结对和海盐县教育局与美国克里特莫尼学区201U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嘉兴教育国际化加速推进、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嘉兴市教育局长周建新在推介会上表示,嘉兴将通过创建一批教育国际化示范学校、引进一批教育国际化品牌项目、建设一批海外师资培训基地、融入一批优质国际课程资源、打通一批国际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聘请一批高水平外籍教师、拓展一批海外短期实习或研学旅行合作机构、合作一批国际教育中介服务机构、搭建一批教育国际交流活动平台、构建一批国际教育合作友城等十项措施,加强与上海及国内外教育同行的合作与交流,以更加有效、更加全面提升嘉兴教育的国际化水平。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