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教育  正文

“春泥筑梦”暖人心 祯埠乡小学操场上响歌声

2018-07-25 08:30:5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张雅南 林慧娴

  7月23日晚,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春泥筑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举办的篝“火”晚会在祯埠乡小学操场拉开帷幕。“春泥筑梦”团队所有队员和春泥学堂全体学生及家长参与晚会。

TIM截图20180724194148.png

  本次晚会分为游戏环节、拉歌环节和畅聊环节三个部分,以“环保”、“生态”、“科学”为主题,采用LED灯作为“篝火”,减少空气污染,意在传递一种科学环保意识。

TIM截图20180724194158.png

  晚会开始,队员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萝卜蹲、抢板凳等游戏作为热身。游戏中,孩子们积极参与,斗智斗勇,活力十足。伴随着一首洗脑神曲《小苹果》的响起,晚会进入到高潮的拉歌环节。“谁英雄,谁好汉,我们拉歌比比看……”两边的孩子们在队员们的带领下互相发起挑战,轮流的歌唱着,青春的朝气扑面而来。随后,大家手牵手围成圈,晚会进入了感人的时刻。孩子们自告奋勇的走到圈子中心,对着所有的人说出自己的梦想,自己的感恩,在一阵阵的掌声中,不断的成长。

TIM截图20180724194210.png

  晚会最后,全体队员和孩子们围着“篝火”在一首《春泥》中唱着跳着,庆祝着本次晚会的顺利开展。

编辑: 肖未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