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媒体矩阵  正文

嘉兴:扛起红船起航地使命和责任

2018-07-13 09:40: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回雄 通讯员 温春阳


  2018年7月13日,浙江日报第4-5版刊发《嘉兴:扛起红船起航地使命和责任》。以下是报道全文:

  11日上午,嘉兴市委召开会议,向全市领导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提出了贯彻意见。

  嘉兴市委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深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肯定和殷殷期待,对浙江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深情厚爱。总书记曾多次到嘉兴调研指导工作,作出过许多重要指示。特别是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仅一周,总书记就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南湖红船并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宣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政治信念。

  作为革命红船起航地,嘉兴将以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巨大鼓舞,以总书记对嘉兴的关怀嘱托为强大动力,坚决扛起红船起航地的使命和责任,纵深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提高政治站位当好红船“护旗手”,做“红船精神”的坚决捍卫者、创新传承者、自觉践行者,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手笔,融入更高质量的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以奋斗的姿态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关心关爱,以优异成绩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也深深激励着广大南湖儿女。“‘八八战略’中提到要进一步发挥浙江的区位优势,主动接轨上海,而嘉善作为浙江接轨上海第一站,更要在不断提高开放发展水平上走在前列。”冯丹是嘉善县交通运输局综合交通信息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2017年3月被选派到上海开展驻点招商工作。“我将继续以‘八八战略’精神为指引,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力争招引到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冯丹信心满满。

  桐乡市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说:“在新时代贯彻落实好‘八八战略’,关键就是拿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我们将坚定不移地狠抓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实体经济,推动传统制造迈向智能制造。”

  “习近平总书记15年前就前瞻性地提出‘八八战略’,为破解转型发展难题、开启创新发展之门提供了金钥匙。我们将坚决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持创新永不停步。”海宁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潘建清说。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