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媒体矩阵  正文

浙江日报关注!桐乡举行经贸会 270亿元投资落地

2018-09-29 10:26:02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王世琪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2018年9月28日,浙江日报要闻版刊发《270亿元投资落地桐乡》一文。以下是报道全文:

  9月28日,在“聚焦桐乡·相约乌镇”第三届国际经贸洽谈会上,共有16个项目完成签约,总投资超过270亿元,其中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桐乡投资180亿元,打造一座以健康医疗和智能制造为核心的桐乡新经济城。“桐乡地处杭州湾大湾区中心腹地,是G60科创走廊的重要节点,发展前景广阔。”桐乡平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咏椿表示。

  近年来,桐乡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积极规划建设科创集聚区,“腾笼换鸟”布局高端产业,打造优质招商平台,引来高产“俊鸟”,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这几天,位于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的嘉兴丰沃项目建设现场,一个集汽油机涡轮增压器制造、管理中心、公共动力中心为一体的智能制造基地呼之欲出,这个去年经贸洽谈会上签约的项目即将投产,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8亿元。

  据了解,自2016年首届国际经贸洽谈会以来,桐乡依托该平台已累计签约重大项目165个,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复合材料等行业,总投资近780亿元。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