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人文生活  正文

假期去秀州这两个景点的朋友 交警的这些提醒你得看看

2018-05-01 07:26:13 来源: 平安秀洲微信号

  新塍潘家浜

  小长假还剩最后一天,你打算怎么过?

  不出远门的朋友或许会选择就近走走,潘家浜和聚宝湾是眼下秀洲区的热门景点。

  春日踏青正当时,烧烤、野炊、赏景,你值得拥有!

潘家浜怎么去?

自驾游

  常台高速(G15W)秀洲出口下,沿嘉湖公路—洪新公路,到达潘家浜。沿途会有景区指引牌方便游客路线选择。

公交车

  新塍汽车站361或368公交车,至“潘家浜”下。

聚宝湾怎么去?

  王店聚宝湾

自驾游

  沪杭高速(G60),王店高速出口下,往南直行2.5公里到聚宝湾农家乐景区。

公交车

  181路或342路,至建林(聚宝湾)下。

秀洲交警提醒

  1、驾车出游请文明驾驶,遇道路拥堵请耐心等待,不要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不要穿插等候的车辆,以确保安全。特别是出入潘家浜的道路较为狭窄,请大家一定要听从秀洲交警指挥。

  2、出行时请系好安全带,同时为儿童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儿童安全座椅,避免怀抱儿童乘车或让儿童乘坐、站立在副驾驶位置。

  3、据天气预报,五一期间可能会下雨哦,在雨天或者湿滑路面行车,请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4、不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切勿酒后驾车、无证驾驶。

  5、若发生交通事故要保持良好心态,如发生无人员伤亡的车损事故,请尽快用相继或手机记录下事故现场,报警后将车辆及时挪离现场,避免二次事故发生。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