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人文生活  正文

注意了!双溪路、庆丰路、南江路这些路段6月通车

2018-05-13 08:32:25 来源: 嘉兴日报微信号

  下个月,嘉兴国际商务区高铁核心区

  双溪路(三环南路―百川路段)

  庆丰路(三环南路―百川路段)

  南江路(三环南路―百川路段)

  将建成通车!!!

  双溪路(三环南路―百川路段)

  长967米、宽42米,设桥梁2座,目前已进入全面扫尾冲刺阶段。

  庆丰路(三环南路―百川路段)

  长725米、宽42米,设桥梁3座,目前已进入全面扫尾冲刺阶段。

  南江路(三环南路―百川路段)

  长620米、宽36米,设桥梁2座,目前已进入全面扫尾冲刺阶段。

  根据国际商务区总体规划,核心区三环南路以南、百川路以北片区新建4条南北向主要道路,自西向东依次为商务大道、双溪路、庆丰路、南江路,早在2015年1月,商务大道已建成通车。

  双溪路、庆丰路、南江路三条路承担着中心城区和高铁站之间的快速交通联系,在路网格局中占有重要位置。随着嘉兴高铁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的进一步规划建设。

  道路建设中,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造,外在形象也亮点十足。庆丰路被评为2018年度省市政(优质工程)金奖示范工程,道路品质得到省级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 

  目前,双溪路、庆丰路、南江路3条重点道路已开启通车“倒计时”,道路和路灯、交通设施、桥梁亮化、隔离带绿化已完成,最后的建设任务是道路人行道和两侧绿化,施工招标已完成,5月即将进场施工,5月底全部完成。

  今年6月份,3条道路将整体进行通车运行,届时核心区的城市功能配套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建设水平和投资发展环境将进一步提高。

  三条重要道路进一步打通,小编要点个大大的赞!

  在道路交通方面,多年来,嘉兴也一向是“优等生”。

  嘉兴的公路密度居全省首位,是全省平均水平的180%,早在“十二五”期间就实现了各城镇15分钟上高速,各中心城区30分钟直达,与周边城市之间60分钟互通的“153060”目标。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加快南湖湖滨区域改造提升、子城城市客厅、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区快速路环线等“十大标志”工程建设,推动形象出新、功能优化。全面完成海绵城市试点任务,确保通过国家验收。深化交通治堵,实施秀洲大道延伸、亚太路改造等项目,打通纺工路北延、槜李路等断头路,畅通城市内循环。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