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人文生活  正文

这部历史剧正式杀青 一起来找找里面的平湖元素吧

2018-07-12 13:16:13 来源: 乐享平湖微信公众号

  等了三个多月,《平湖往事》这部与平湖密切相关的剧正式杀青了!

  自4月8日开机以来,历史剧《平湖往事》就备受大家的关注,该剧在平湖、横店两地取景拍摄,历时3个多月,于7月9日正式杀青。

  杀青宴上合影留念

  据《平湖往事》制片人称,该剧预计将于2019年在爱奇艺和电视台播出,具体还要看公司的安排。

  电视剧《平湖往事》由青年导演张华执导,张宁江、刘娜萍主演。该剧共分为三季,每季12集,以倒叙的手法讲述了从清末民初到上世纪90年代平湖几大家族的兴衰荣辱与爱恨情仇。

  从开机到杀青的三个月内,剧组的每一个人都付出了汗水和努力,也收获了温暖的情谊。

  《平湖往事》导演张华告诉记者:“拍完了之后,大家也都杀青了,也都回家了,然后有的时候我们会打电话,或者是在群里聊,还是以剧组的称呼,什么大侄子,我走了,或者什么姑我走了,就是演员,包括我们工作人员也是,真的是舍不得,因为从开始准备这个戏到拍摄完成,就是杀青那天晚上,我们看几个简短的小视频,就是小片花之类的东西,大家都是非常地感动。”

  导演张华透露,在这部剧中,可以看到很多平湖元素。“平湖特色的这些东西,贯穿我们这部戏贯穿得还是比较多的,因为男一号张宁江他就是平湖本地人,然后我们这个戏里面也有很多,比如说李叔同的歌,然后我们的瓜灯,然后包括我们平湖的一个小历史一个介绍,都是能够在戏里面体现得出来。”

  据了解,这部年代商战宅斗大戏中,除了有平湖籍演员张宁江,更有戏骨级艺人汤镇业、任达华加盟。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