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人文生活  正文

出行更便捷!东方路油车港至王江泾段正式通车啦

2018-07-25 07:10:49 来源: 看秀洲

  “现在从油车港到王江泾时间节省了一半不说,而且还免去了07省道收费站来回10块钱的过路费,老百姓心心念念的东方路终于通车了,真是太方便了。”站在宽阔的公路上,秀洲区市民周先生激动不已。

  周先生口中的东方路即嘉兴油车港至江苏黎里公路,是秀洲区北片南北向的重要公路,全线纵贯整个秀洲区北部,全长20.2公里,其中利用段(东方北路)长约2.9公里,新建一级公路长约8.5公里,新建二级公路长约8.8公里,自南向北经油车港镇、王江泾镇,并在终点与江苏黎里镇相接。全线设大桥5座,中小桥17座,分离式立交桥1座。项目概算投资11.24亿元,其中建安费约5.92亿元,建设工期42个月。

  本次通车路段的油车港至王江泾镇(铁店港桥南),长度约为6.8公里,项目于2014年8月开工建设,2018年5月完工。项目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并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路基宽度35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并设有中央分隔带、机非隔离带和非机动车道。

  为不断满足全区百姓日益增长的“路好行、行好路”需要,今年,秀洲区积极开展“135100”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加速推进G524国道秀洲段、东方路北延工程、东升西路延伸工程、秀虹大道、嘉海公路百乐路至海宁段拓宽改造工程、京杭运河航道嘉兴段“四改三”工程等续建工程,推动南虹大桥等重点项目按计划开工。

  今年以来,东升西路嘉铜公路以东段元月建成通车,秀虹大道07省道以西段6月建成通车,东方路油车港至王江泾段7月建成通车,思古桥、东方路王江泾至黎里段、秀虹大道07省道以东段也计划于年内主体完工,交通基础设施城乡一体化“红利”不断释放,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将不断提升。

  而随着新一轮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展,秀洲的农村公路路网结构也在得到进一步改善。今年,秀洲区积极开展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融合,计划新开工建设100公里,涉及39个行政村,受益人口17万人。完成公路大中修17公里,实施桥梁改造30 座。截至目前,已完成改造提升施工图设计95公里,完成招标48公里,其余正在开展招投标和施工图设计。

编辑: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