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人文生活  正文

毗邻火车站!长三角(嘉兴)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园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娜 通讯员 费红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娜 通讯员 费红)8月28日上午,长三角(嘉兴)人力资源产业园隆重开园,南湖区人力资源市场也正式授牌启用。

  长三角(嘉兴)人力资源产业园,位于浙江中房大厦二楼(城东路83号),就在嘉兴火车站旁,是南湖区第一个专业人力资源产业园,产业园面积约8000平方米,其中市场一期面积1360平方米。

  园区以“立足南湖,接轨上海,服务杭州湾,辐射长三角”为总体建设目标,以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形成主体上下游产业链和园区综合服务产业群,引进人力资源、教育培训、信息网络、金融及综合配套服务等产业板块,组成多功能、全产业链的功能模块,搭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集聚发展的大平台,实现人力资源服务和创新创业的融合发展。

  产业园区设线上及线下人力资源市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南湖区人力资源市场也挂牌在产业园,着力打造集信息采集、发布、人才匹配、招聘洽谈、统计分析等功能齐全的“智慧+”人力资源市场。

  今天一早,嘉兴不少企业已早早来到人力市场设摊招人。记者了解到,今天共有12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共设有3454个岗位,主要以招聘企业一线普工为主。

  嘉兴慧园人力资源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是产业园的运营管理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吴小华告诉记者,该市场常设招聘摊位170个,常年对外开放,每周三、五、六定期举办综合人力资源招聘会。地理位置就在火车站旁,方便劳务人员就近找工作。

  吴小华介绍说,产业园还将重点发展人力资源外包、派遣、培训、招聘、测评、猎头服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战略咨询等相关业务,力争通过3-5年的建设,引进30家以上的人力资源企业及其配套项目,每年安排招聘会场次不少于100场,大型招聘活动不少于5场,将园区打造成嘉兴市区功能完善,业态分布合理,集聚效应显著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

  另外,产业园采用线上线下四位一体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即人力资源招聘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相结合,实现传统招聘和互联网招聘交互的新模式。

  在产业园揭牌仪式后,产业园还与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学院、嘉兴技师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与嘉兴九源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嘉兴智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浙江链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入驻协议。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南湖区解放街道党工委书记章建强说,经济的竞争、市场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建立人力资源产业园是时代发展所需,同时对人才汇聚、人力资源服务体制的创新、人力资源的有效开发和优化配置以及城市综合实力的提升有着重要推动作用。长三角(嘉兴)人力资源产业园将全面推动南湖区打造成为人才集聚的高地、创业创新的福地、共谋发展的胜地的进程。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