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人文生活  正文

暖心!嘉兴物业公司请业主吃饭 还花钱给大家买保险

来源: 嘉兴小新微信公众号

  不少小区业主和物业,关系都搞得很僵,而一旦关系闹僵,将是一个恶性循环,到最后基本是个死循环,但也有业主和物业关系很好的小区,比如嘉兴市南湖区新世纪公寓,中秋节快到了,物业公司在小区摆下百家宴,邀请小区居民免费来吃,现场气氛很好。

  9月19日傍晚,南湖区新世纪公寓小区里,物业公司搭建的这个临时帐篷里,一共摆了15桌酒席,一栋楼摆一桌,大部分业主家都来了代表,平时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邻居,但都不熟,如今坐在一个桌上吃饭,马上就热络起来,物业公司能请业主们吃饭,大家也是开天辟地头一回。

  这个小区的物业管理,是嘉兴市易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筹备办这场活动,他们花了很多心思,前后花了近一个月时间。

  嘉兴市易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沈鲁芬说:“业主跟物业其实就是一家人,我们服务于业主,我们的目的就是让他们开心,举办这个百家宴,我们出自内心就是希望他们能团聚在一起,本来中秋节的寓意就不一样,对中国人来讲历来就是团员节,这样举办一次活动的话,可能整个楼层都会认识了,相互认识一下,相互了解一下,相互热闹一下。”

  中国人有句俗话,叫民以食为天,对中国人来说,吃饭绝不意味着只是吃饭,还能拉近相互间距离,当晚物业公司还在边上搭了一个舞台,让业主自发上去表演节目,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大家的关系也拉近了。

  这次百家宴,物业公司请的是专门做酒席的乡下厨师团队,团队大厨丁师傅说,自己入行十多年了,物业公司请业主吃饭的情况从没见过。丁师傅觉得,本来物业和业主关系不太好搞,现在把距离拉近了,气氛相当不错,应该多搞这样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物业公司搞这场活动,总共花了近三万块,而在年初,物业公司还给所有业主买了家庭财产保险,花了10多万,这些钱全都是额外支出。

  嘉兴市易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沈鲁芬表示,不管小区存在多大问题,或者什么问题,物业和业主之间多少会有些不愉快,或者有些矛盾之类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希望服务到他们最满意,服务行业本来就是一个没有尽头的工作,如果我们尽我们的能力做到他们满意,希望他们给我们点个赞就行。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