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人文生活  正文

等你来报名!第三届金平湖少儿春晚正式启动

2018-09-29 06:02: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肖未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9月29日讯(记者 肖未)一年一度的金平湖少儿春晚又要精彩来袭啦!9月28日上午,平湖召开第三届金平湖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宣布活动正式对外启动。节目招募、品牌形象logo征集……有才有艺的你们,赶紧来参与吧!

  本届少儿春晚以“花开新时代 筑梦金平湖”为主题,整场晚会将通过“歌唱类”“舞蹈类”“器乐类”“语言类”“其他类”等五个类别约20个节目,重点抒发少年儿童在“新时代”阳光照耀下的幸福感,以及如花朵般开放在新时代阳光下的精神风貌,展现金平湖少年儿童面向未来的自信,和全面推进金平湖新崛起、奋力实现“中国梦”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本届少儿春晚由平湖市人民政府主办,平湖市教育局、平湖市文广新局、共青团平湖市委员会、少先队平湖市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由平湖市青少年宫协办,同时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嘉兴分社将提供媒体支持。晚会组委会成员由各参与单位负责人组成,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团市委。

  据平湖团市委书记程传保介绍,自即日起,第三届金平湖少儿春晚将进入全面启动阶段,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金平湖少儿春晚”形象logo、演出节目,并展开节目海选。晚会预计将于2019年1月底在平湖市体育馆举办,时长2小时。

  亮点越来越多,突破愈来愈明显,这是连续两届少儿春晚给观众的直观感受。尤其第二届金平湖少儿春晚,现场观众超2700人,参与演出的少年儿童超840人。同时,晚会通过新媒体全程实况直播,直播收看人数超过34.8万人次,后期节目展播累计收看人数31.6万人次,合计网络关注量超过66.4万人次。不仅社会覆盖面广,在内容上也是独辟蹊径,嵌入了接轨上海元素。如晚会由上海资深导演团队全程策划打造,平湖少儿春晚、上海少儿春晚优秀主持人和优质节目的交流互演等等。

  发布会上,程传保表示,相较前两届,本届金平湖少儿春晚将在活动品牌、节目质量等多个方面有新的突破与尝试。那么,究竟会呈现出怎样的新亮点?请及时关注浙江新闻客户端的相关资讯。

  【时间安排】

  1.报名(即日起至10月31日)。由各学校和培训机构负责推报,在规定期限内填写申报材料,连同节目视频一并提交组委会进行报名。

  2.海选(11月上旬)。组委会将组织报名单位进行视频海选,筛选出20个左右优秀节目最终在少儿春晚登台展示。

  3.节目提升(11月~12月)。对入围节目邀请晚会导演、专业老师进行集中指导,各节目根据指导要求进行节目修改提升。

  4.彩排(2019年1月中旬)。组委会将安排所有入围节目进行集中彩排。

  5.晚会(2019年1月底)。晚会在体育馆举行。届时将通过网络直播、全程录播的形式,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上播出。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