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秀洲区委书记赴高新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 重点关注些啥

2018-05-09 07:52:22 来源: 嘉兴日报秀洲新闻微信号

  5月8日下午,秀洲区委书记吴炳芳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部署,赴秀洲国家高新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吴炳芳在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更大贡献。区领导李陈源、金颖英陪同调研。

  吴炳芳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秀洲国家高新区原嘉北二期区域“低散弱”工业企业(作坊)全域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记者了解到,从去年以来,秀洲国家高新区就开始先行启动“低散弱”工业企业(作坊)全域整治工作,并按照三个重点区块(新塍分区、原嘉北二期区域、高速公路西侧区域)全面铺开,目前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全面打开工作局面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全区推进全域整治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座谈交流时,吴炳芳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秀洲国家高新区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低散弱”工业企业(作坊)全域整治工作的前阶段成效。吴炳芳表示,“低散弱”工业企业(作坊)全域整治工作是秀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关系长远,秀洲国家高新区在前阶段工作推进中,思路清、势头好、力度大、状态优、合力强,充分展现了务实担当的实干作风,也营造了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浓厚氛围。

  吴炳芳指出,“八八战略”的第一要务是发展,聚焦的是如何发挥优势、如何补齐短板两个关键问题。秀洲国家高新区作为全市唯一一个国家级高新区和全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和主平台,要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进一步聚焦短板发挥优势,勇于打破拖累转型发展的坛坛罐罐。接下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新一轮发展中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吴炳芳强调,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秀洲国家高新区要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不断推动全域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接下来,要抢抓“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沪嘉杭G60科创走廊”建设和“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明确区域产业定位,在加大依法倒逼力度的同时,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和转产转业帮扶力度不减。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