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浙江首个轨道交通PPP项目建设进入攻坚期 浙报关注

2018-05-10 07:05:39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张帆 市委报道组 沈鑫

  5月9日,《浙江日报》第2版关注浙江首个轨道交通PPP项目建设,刊登《杭海城际铁路盾构始发》一文,全文如下:

  5月8日中午,在繁忙的沪杭高铁海宁许村段的高架铁路桥旁,浙江首个轨道交通PPP项目——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1号盾构始发,开始向杭州余杭高铁站掘进,在那里,未来杭海城际铁路将连上杭州地铁网络并与沪杭高铁实现同站换乘。

  “杭海1号”是杭海城际铁路工程第一台始发的盾构,也是浙江省交通集团进入铁路及轨道交通市场后,采用的第一台盾构,用于余杭高铁站至许村镇站区间隧道,此区间隧道为双洞单圆型式,外径6.7米,最大埋深29.2米,全长达3.1公里,是全线5个盾构区间中最长的区间。

  “杭海1号”盾构始发后,将一路往西,穿越规划京杭运河二通道、运营中杭州地铁1号线隧道以及多处民房群,预计于2019年5月到达余杭高铁站。“杭海1号”盾构的始发标志着杭海城际铁路进入施工攻坚阶段。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