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国内首创!快看!平湖造了一艘特别厉害的船

2018-05-10 07:05:33 来源: 平湖发布微信号

  5月8日上午,由平湖市当湖街道嘉兴市浙北造船有限公司建造的500方斗轮、冲吸、吸沙多功能挖泥船“慈航001”举行了交船仪式。

  此船属国内首创,是“五水共治”的利器

  作为浙江首艘500方斗轮、冲吸、吸沙多功能挖泥船,该船为非自航挖泥船,可用于沿海、江河水域的疏浚吹填作业,配套两台移船推进系统,用于在作业时移船、定位用。

  经浙江省船舶检验局评定为此船属国内首创,是当前“五水共治”的利器,也是沿海、江河水域的疏浚吹填作业的首选产品。

  新闻链接

  浙北造船有限公司是平湖市传统企业提档升级的一个成功典型,公司成立50年来,凭借过硬的技术支撑、求新求变的生存之道,一路革新技术、创新发展,各项造船工艺得到了国家交通部、农业部等部门的认可,成为了平湖市老字号企业的一张金名片,并带动许多传统企业提档升级,为经济转型发展作出了贡献。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