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一站式婚庆 2018嘉兴首届婚庆产业博览会重磅启动

2018-05-14 13:58:4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从5月11日召开的婚庆产业博览会启动仪式上获悉,2018嘉兴首届婚庆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婚博会)将于7月14日至15日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婚博会由嘉兴市民政局、嘉兴团市委、嘉兴工商联指导,南湖区服务业发展局、嘉服集团、嘉兴市婚庆产业商会主办,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嘉论网承办。本届婚博会还被列入2018年嘉兴重点展会项目计划。

  据了解,婚博会参展内容涵盖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庆服务、喜宴酒店、四大金刚、喜糖婚车、家居软装、婚庆旅游、新婚汽车、母婴服务等行业。展会将迎合新婚消费为导向的新型产业营销模式,为众多商家提供一个提升品牌、扩展销售、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提供品类齐全、价格实惠、服务完善的“一站式婚庆” 服务。

  本届婚博会展览面积11000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数约150家,展品种类涵盖与婚庆紧密相关的上下游行业,展会规模、品类创我市婚庆展之最。婚博会期间,组委会将推出两千余份精美签到礼以及现金红包墙、逛展集章之“福袋有利”等总价超过30万元的超级豪礼和优惠福利;现场还将举办全国婚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残疾人摄影比赛、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嘉兴赛)、“为爱勇敢”相亲联谊会、中国结婚发展变迁趣味体验等十多项配套活动,进一步增强展会的可看性和互动性。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准新人的消费权益,让准新人放心、安心地在展会现场消费,组委会将联合参展商家,在婚博会期间推出“保价行动”。同时还将特邀嘉兴市消保委、嘉论网介入,为展会提供具有公信力的购物保障。

  “据统计,全市每年结婚的新人约35000对。除去买房,每对新人平均在结婚上的花费约为40万元。由此测算,每年嘉兴婚庆市场的消费总额高达150亿元至200亿元,婚庆市场的潜力之大,由此可见一斑。”嘉兴婚庆产业商会会长冯月明表示,首届婚庆产业博览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挖掘嘉兴婚庆产业的潜力,提升婚庆行业的整体内涵和影响力,使婚庆产业成为现代服务业中重要的支柱产业。同时,主办方也有能力和信心通过专业化运作,将嘉兴婚庆产业博览会打造成长三角地区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