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产业链更加完善!车用电子平台企业落户嘉兴科技城

2018-05-14 12:37:28 来源: 嘉兴日报南湖新闻

  5月11日上午,在一片喜庆氛围中,耀鸿(嘉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厂。这个由台商投资的车用电子项目填补了嘉兴科技城区域车用摄像头和车用电子领域的空白,将成为区域打造汽车全产业链上亮起的又一颗新星。

  “耀鸿(嘉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在大陆建立的首个生产制造基地。”台湾澔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铭嘉告诉记者,澔鸿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电子设备、智能导航、云平台、智能汽车摄像头,已具备从云端服务、智能制造到汽车厂配套一整套工艺。当初企业考察过上海、苏州、南京等多个地方,最终决定落户嘉兴科技城,一方面是因为这里交通便利,汽车电子行业的上下游企业集聚较多,另一方面看中这里配套较为完善,还有科技城招商团队也特别积极主动。 

  从今年1月企业落地,到5月11日开厂,厂房迅速运作起来,黄铭嘉再次坚信了落户科技城的正确选择。“今年将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耀鸿(嘉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黄铭嘉说,耀鸿(嘉兴)专注于汽车电子、工控、医疗、半导体等行业的SMT、DIP、组装测试、打样及中小批量,新厂建成后将达到年产500万个汽车摄像头、100万个汽车中控主机、100万个汽车智能控制电子设备、3个世界等级云平台的生产能力,达产后年销售额将超过20亿元。

  耀鸿(嘉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厂仪式也是嘉兴科技城今年“南湖之春”系列经贸活动之一。今年初以来,嘉兴科技城狠抓“双招双引”、有效投入、平台拓展等重点工作,1至4月,科技城实现规上工业产值135亿元,同比增长16.2%;完成市外到位内资9.6亿元,同比增长36.7%,完成合同利用外资2亿美元,同比增长105%,实际利用外资0.9亿美元,同比增长66.1%。

  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嘉兴科技城依托敏实等汽配龙头企业,聚焦上下游配套企业,在产业集聚和产业链延伸方面不断汇聚优质资源。耀鸿(嘉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科技城“1+2+1”主导产业中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和高端智能装备制造的发展添上了一笔亮色。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