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期待已久的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展示中心开放啦

来源: 平湖发布微信号

  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展示中心位于平湖新埭镇平兴公路西侧、界河南面,总用地面积7043.6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内部布展和设备调试,处于试运行阶段。

  展示中心作为张江长三角科技城首个开放建筑,一期启动区建设的排头兵,是科技城未来发展的引领者。建筑采取东南向布局,垂直于兴新公路;建筑外观为钻石形状设计,可以完全融合不同方向对建筑立面与功能视线的要求;建筑立面以幕墙设计为主,简洁高端大气。

  展示中心主体建筑三层,总高度为16.2米,加上主入口幕墙造型,最高达到18.2米,建筑首层主要为展示展览及接待功能,二层为展示展览和会议会晤功能,三层为办公功能,整个室内设计在满足功能要求、消防要求同时兼具生态、绿化、节能、开放、包容、科技等气质。

  展示中心里面长啥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展示中心布展内容以“融、创、智、美”为主轴,通过平面展示、园区1:800物理沙盘模型、视频、VR体验等展示载体,全方位展示张江长三角科技城的战略蓝图和发展前景。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