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深入推进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建设 嘉兴斩获三项大奖

2018-05-29 13:56:00 来源: 智慧嘉兴微信公众号
  

  5月27日,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在贵州贵安新区开幕,嘉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闪耀全国舞台,在大会上一举荣获三项大奖——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方案案例创新奖及2018中国应急管理信息化管理创新奖。记者从嘉兴市智慧办获悉,本次大会主题为“以大数据为支撑,提升政府管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大会主题为“以大数据为支撑,提升政府管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旨在学习国家各项政策法规精神、分享政府信息化成果和展示相关前沿技术。

  “运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实现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推进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模式创新,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也是嘉兴市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目标。”嘉兴市智慧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嘉兴此次荣获三项大奖,主要是基于嘉兴市城市大数据中心、嘉兴市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及嘉兴市智慧应急指挥平台的成功打造。

  嘉兴市智慧办负责人介绍说,我们还将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最全数据、最强大脑、最佳应用”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嘉兴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建设,不断迭代完善各项功能,努力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