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嘉兴271路国鸿公交荣获全国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

2018-05-29 15:06: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淑珍)5月27日,由中国交通部主办的“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推选活动——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经验交流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宣布了全国十大“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嘉通集团所属的国鸿公交公司271路凭借着城乡公交一体化、全国镇村公交服务标准化、乡镇夜间公交全覆盖等独特优势一举荣获全国“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称号,成为全国十强之一。从此,这支“南湖红船旁的公交铁军”将被全国公交企业熟知,在公交领域将不断被推广和借鉴,也标志着嘉兴国鸿公交的镇村公交服务标准化和新能源公交车在乡村线路上的运用走在了全国前列。

  “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推选展示活动是交通部主办的“我的公交我的城”的重要环节。此次活动自2017年8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350余家公交公司、运输企业参与,报名线路达650余条。经活动组委会初选、实地调研、媒体展示、社会公示、专家组严格审查推选等环节,活动从全国范围内遴选出10条“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

  271路,是嘉兴市国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重点线路之一,是“嘉兴镇村公交服务标准化”项目实施的重点线路及主要运营线路,是连接嘉兴市秀洲区政府和嘉兴北大门的经济重镇、著名的丝绸之乡王江泾镇的公交主干线。

  国鸿公交公司及271路将以此为契机,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全力打造敢为人先创新型、忠诚为民服务型的“南湖红船旁的公交铁军”,助力嘉兴“两美建设”,大力发挥公交的优势和特长,提升嘉兴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