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面临联合惩戒 嘉兴又一批企业上了环保“黑名单”

2018-06-02 07:07: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杭徽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杭徽)6月1日,嘉兴市环保局召开信息通报会,公布2018年第二批环保“黑名单”,13家企业上榜。

  他们是:嘉兴市建设砖瓦二厂、嘉善飞森砂洗有限公司、嘉善金泉博汇古典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嘉善雅轩服装有限公司、嘉善明珠水泥制管有限公司、嘉善力诚水泥构件有限公司、平湖市天益铝业抛光厂、平湖市卓越塑料制品厂、平湖市万利印刷厂、海宁市郭店明明纸塑包装厂、海宁市兴旺磁芯材料厂、杭州粤新橡胶木业有限公司、桐乡市珲春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这13家环保黑名单企业,都是因为违法排污或对环保处罚置之不理等行为而上榜。这些企业将面临信贷限制、环保执法监察频次增加等“七项联合惩戒措施”。 

  据嘉兴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从2007年以来,嘉兴共有426家企业被列入环保“黑名单”,已经完成整改“摘帽”374家,还有52家单位正在整改。下一步,环保部门将对时间上符合“摘帽”条件,一直没有主动申请的“黑名单”企业(个人)进行排查,通过督查强化整改,服务指导企业早日完成整改“摘帽”。 

  通报会上,嘉兴市环保局还发布了第二届环博会暨“美丽嘉兴,我是行动者”系列宣传活动情况,以及同济嘉兴环保医院和嘉兴环保产业园有关情况。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