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哪吒”京城发布 这家新能源车企要从桐乡走向世界

来源:

  当大多数人提到哪吒的时候,脑海中立刻浮现出的,可能是那个踩着风火轮降妖除魔的小孩子的形象。不过,从现在开始,当提及哪吒时,或许我们会想到一座城市——桐乡。

  6月1日下午,在北京,这家来自桐乡的制造企业浙江合众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布了其全新品牌形象和LOGO以及旗下产品品牌NETA哪吒汽车。

  “‘合众新能源’的智慧工厂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永久举办地桐乡,在那里,完成了我们最重要的一步——‘制造’。”正如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孔繁龙所说,这不仅是“合众新能源”的品牌发布会,更是一场区域制造的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发声”,会让更多的人知道,“合众新能源”是从桐乡起步,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将时间轴拉回至2014年,“合众新能源”落地桐乡,用了三年多的时间,完成了一款车、一座工厂的制造,发改委和工信部双牌照的领取和一个战略股东的引入,完成了从0到1的关键一步。据悉,位于桐乡的“合众新能源”汽车生态智慧工厂已于今年5月初正式竣工,该工厂以智能化、柔性化、模块化、定制化及信息化为建设理念,并拥有冲压车间、涂装车间、焊装车间和总装车间完整的四大制造工艺,投资近12亿元,规划产能8万辆。

  “可以说,这是一种气质的吸引,也可以将两者视为‘同路人’。”说起当初落地桐乡,孔繁龙直言,良好的区位优势,在客观上赢得了“合众新能源”的青睐。更重要的是,桐乡对于汽车零部件产业的规划以及重视程度,让“合众新能源”在当地找到了归属感与价值感。

  未来,桐乡将在“合众新能源”的发展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面对这一提问时,孔繁龙从兜里掏出了他的名片,指着名片说:“你看,我的名片里有两栏地址,一栏里写着北京,而另一栏写着桐乡,但在排序上桐乡排在首位。”他表示,随着 “合众新能源”的发展,桐乡不仅仅只是扮演“制造”的角色,而是一个孵化基地,包括人才的孵化、一部分新品的研发等。

  据悉,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旗下的首个产品品牌,该车也是“合众新能源”迈向市场的第一款量产车。除此之外,发布会上,“合众新能源” 还对外发布了全新概念车命名——EUREKA 01和设计理念,该车型将于今年7月底亮相。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