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总投资近55亿元!平湖36个“四新”项目集中签约

2018-06-03 06:38: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肖未

  浙江在线6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未)6月2日上午,平湖市“四新”经济发展大会召开,会上36个“四新”经济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55亿元。

  记者注意到,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不仅涵盖了新能源汽车、机器人、大数据、人工智能、医疗健康、高端新材料等产业项目,也包括了科研院所平台、产业园区平台、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其中,总投资29.8亿元的13个新产业投资项目中,涉及用于汽车部件生产的新型焊接机器人的研发、制造项目,高效耐候功能改性材料及薄膜项目和新能源汽车动力转向马达项目等一众符合平湖市新产业体系导向的智能机器人、新能源汽车及其零部件、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

  总投资21.9亿元的平台类新模式新业态项目14个,包括汽车零部件检验检测中心、平湖新材料研究院、千人智库产业研究院、浙江可信物联网研究院等诸多政企合作、校企合作平台项目。这些涵盖了技术支持、材料研发、检验检测、信息服务等众多功能的项目,相信会为平湖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助力。

  除了产业投资项目、平台业态建设,人才科技类新技术项目也是此次签约的重点,共有9个项目,总投资2.5亿元。具体包括“国千”人才项目——激光器件研发生产项目、中科院过程研究所合作项目——小容量锂离子电容项目、领军人才项目——基于AI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图像识别应用项目等一批技术突破型高潜力新技术项目。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