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嘉兴这三个小镇要创建省级旅游风情小镇 有你家吗

来源: 嘉兴旅游微信号

  近日,浙江省旅游局公布了第三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创建名单,嘉兴有三个地方上榜!

  南湖区七星街道

  南湖区七星街道位于市东郊,清道光十五年(1835),该地建有青云桥,系七孔石拱桥,习称七星桥,故七星街道以七星桥而得名。2015年5月6日,七星镇正式揭牌更名为七星街道。集江南水乡、自然湖泊风光和浪漫田园景色为一体的湘家荡旅游度假区就坐落于此。

  秀洲区王江泾镇

  王江泾镇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江南名镇。长虹桥、一里街、一宿庵……交相辉映,凸显浓郁的古镇气息。王江泾镇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湿地资源,“运河、湖荡、湿地、荷田”构成了典型的江南水乡风景画。

  平湖市新仓镇

  新仓镇位于平湖市东北部,东与上海市金山区钱圩镇接壤,南接嘉兴独山港区、乍浦港区,西与平湖市广陈镇接壤,北与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镇接壤。拥有大墩头古文化遗址、法华禅寺、毛泽东批示纪念馆等景点。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