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展示全域旅游资源 2018海盐旅游推介会亮相杭州

2018-06-25 15:09:57 来源:

  继5月底海盐将美景美购美食美宿带去上海后,6月22日,海盐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在西子湖畔上演了一场韵味十足、风情雅致的滨海小城之旅。本次旅游推介会吸引了近80家杭州本地旅行商、旅游投资商参加,展示了海盐旅游丰富的全域旅游资源,并推出了一系列重点旅游项目。

  海盐这座古、慢、静、雅的小城向杭州宾客进行了全方位展示,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展板颇具特色,引得嘉宾驻足了解;各色旅游商品集中亮相,尽情展现海盐旅游魅力;旅游企业家纷纷上阵,亲自登台卖力吆喝……让与会嘉宾一下子从繁忙的都市切换到了海盐,行山、走湖、临海、就村,在风景之上邂逅一场田园风光的度假生活。

  在推介会上,海盐为杭州奉上了诚意满满的旅游攻略,从盐途美景到盐途美宿,从盐途美食到盐途美购,呈现了一座集千年古县、滨海新城、江南水乡于一身的小城的魅力。同时,海盐还重点向杭州市民推介了湖光山色忆江南、千年古县风情游、红色经典涨知识三条二日游线路,邀请他们来海盐旅游,实地感受海盐的自然山水和风土人情。

  海盐与杭州区域相近、人文相通,近年来两地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合作也日益紧密。当天的推介会现场,海盐还向与会客商推出了众多旅游招商项目,涉及城市文化旅游、南北湖休闲文化旅游、美丽乡村旅游、特色民宿、精品酒店运营等板块。海盐县城投集团、旅投集团还分别就各自区块的旅游开发与建设进行了介绍,对相关旅游招商项目展开详细讲解,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我与海盐是老朋友了,看到海盐就感觉特别亲切。”杭州宏辰旅游服务公司总经理邓立人说,近年来一直和海盐的各大景区有着密切合作、交流频繁,“今天看到了海盐旅游这几年的变化和发展,我对美丽乡村旅游这块的项目开发很感兴趣,接下去想抽空去海盐走走看看,争取进一步的合作。”

  随着通苏嘉甬、沪乍杭铁路的谋划建设,海盐区位交通优势日渐凸显,这是新一轮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的难得机遇,也预示着海盐旅游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雷迪森旅业集团副总裁叶泰山表示:“海盐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上海杭州之间,拥有着最成熟的消费客群,而且自然环境优越,具有山海湖等独特的旅游资源,海盐未来有着很好的发展机会,非常值得挖掘,我们也非常愿意过来发展。”

  推介会现场,与会嘉宾还就海盐旅游政策、投资意向、旅游产品开发,与海盐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据了解,2018年海盐专门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若干政策意见》,政策中对县外旅行社组团到海盐游玩给出了大力度的奖励,并明确了一日游、多日游的不同奖励额度。同时,在旅游投资政策方面,海盐明确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旅游项目,对满足条件的新建、改扩建旅游项目以及投资开发乡村民宿的,给予相应奖励。

  东西部扶贫协作友好结对县四川省屏山县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推介会,会上该县旅游局局长推介了当地特色旅游资源和马湖古城招商项目。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