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聚力G60科创大走廊 20个科技人才项目落户嘉兴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杭徽

  浙江在线嘉兴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杭徽)签署独角兽离岸加速器建设协议、沪嘉科技合作协议、沪嘉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合作协议、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建设海宁·上海创新中心,海盐县上海引才工作站,沪嘉青创空间和中法科技园;高流明密度 LED 驱动荧光陶瓷光源项目,基因工程重组非人源人血清白蛋白产业化项目和新型PET分子影像医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落户……

  聚力G60科创大走廊,共建新时代合作大平台。6月27日上午,2018上海·嘉兴周系列活动之一——沪嘉科技人才交流暨人才工作全面接轨上海“十个一批”行动推进活动在上海浦东举行。来自两地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孵化机构、引才机构、中介组织的代表和高层次人才200余人参加活动。20个科技人才项目在活动上正式签约落户嘉兴。

  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接轨上海示范区,人才科技互动无疑是实现沪嘉两地接轨、一体化发展的关键之举和核心内容。近年来,嘉兴紧紧抓住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这一契机,两地人才科技创新活动互动频繁。

  连续两年携手上海浦江创新论坛,召开星耀南湖·精英峰会,与杨浦区共同推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与松江区共同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启动张江长三角科技城联合建设等行动,可谓为区域协调创新发展提供了优秀范例。推进“沪·育”(干部教育)“沪·挂”(干部互挂)“沪·联”(基层党建)“沪·溢”(人才引进)四大计划,重点实施人才接轨上海“十个一批”行动,也让嘉兴实现与上海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科技人才交流合作。据统计,目前嘉兴引进合作人才项目中,三分之一来自上海。

  活动中,嘉兴还就科技创新环境和相关科技人才政策进行了推介,上海科技人才也分享了赴嘉兴创业经历。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