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集聚高质量外资!又一德资项目落户嘉兴经开区

来源: 国家级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微信号

  乘着嘉兴经开区第四届“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招商大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的东风,6月28日下午,德国上市集团森泰科中国投资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嘉兴经开区。嘉兴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嘉兴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主持签约仪式。

  与会代表首先观看了项目宣传片,了解了森泰科嘉兴生产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德国CENTROTEC(森泰科)集团联合执行官及首席财务官马千里博士表示,在环境保护、能源效率和商业准则上,森泰科和经开区有许多共同点,此次建厂贯彻了中国将成为森泰科第二大本土市场的长期战略,嘉兴将成为他们的新家园,相信彼此都会有一个美好未来。

  仪式上,陈利众代表经开区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嘉兴及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嘉兴地处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城市的中心,是中国革命起航地、马家浜文化发源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得益于天时、地理、人和的有利条件,近年来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健康迅速,许多发展指标走在全省前列。而位于嘉兴主城区的经开区,作为对外开放的大平台、高质量发展的主平台、城市建设的新城区,目前已吸引600多家外商企业投资,其中500强企业31家,在去年全国219个国家级开发区的综合考核中列17名,利用外资排名第九,同时已连续五年在浙江省21个国家级开发区综合考评中名列第二,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陈利众指出,此次森泰科生产基地项目落户经开区浙江中德(嘉兴)产业合作园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经开区非常看好这次合作,接下来将一以贯之提供项目审批、土地供应、基础配套、政策支持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相信项目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拿地、开工、建设、运营。

  该项目地块位于浙江中德(嘉兴)产业合作园内,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一期总投资金额约1800万美元。德国上市公司CENTROTEC(森泰科)集团是欧洲领先的建筑供热和气候控制技术的供应商,是德国wolf(沃乐夫)公司的母公司。产品范围主要包括供热、通风和气候控制技术以及太阳能、热泵技术和发电的系统解决方案。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