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关爱城市一线管理服务者 嘉善“善城驿站”揭牌运行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志强

  电视机、电热水壶、微波炉等一应俱全,累了便可坐下歇歇脚;免费开放的母婴室和公共厕所既解决了如厕难的问题,也为周边群众提供了便利;阅览区整合了善城书房、党建书屋的资源,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学习需求……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日前,嘉兴市首个“善城驿站”启用仪式在“善城驿站”(电力红船点)举行,这也意味着服务善城城市管理服务人员的驿站之门从此开启,一张以驿站为中心、惠及一线城市工作者和周边群众的善城服务网徐徐铺开。

  为让环卫、市政、园林、电力保障和各类执法人员等每个为这座城市辛勤付出的一线城市管理服务者都体会到党的关怀、家的温暖,今年3月以来,嘉善县启动了首批“善城驿站”建设,由县委组织部、县住建局共同牵头实施,计划年内建成30个覆盖县城区约22.75平方公里的“善城驿站”,以温暖城市一线工作者为目标,帮助他们解决休息难、饮水难、如厕难等问题,同时提供工间休憩、关爱解难、教育帮扶、红色代办等各类服务。

  现场,嘉善县住建局党委副书记丁峰彪宣读了“善城驿站”招募倡议书。众多爱心单位和企业通过认领“善城驿站”捐赠,表达了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支持和对一线城市管理服务工作者的关爱。仪式结束后,还组织开展理发、量血压、夏季中医养生等“公益集市”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城市一线管理服务者。

  据了解,仪式举行前夕,嘉善县委组织部还联合县住建局发布了“善城驿站”招募令,呼吁城区的企事业单位、爱心商家在店面、营业厅、值班室等,提供免费饮水、临时休息、手机充电等基本服务,方便城市管理服务者。如果您所在的单位或商铺愿意加入“善城驿站”,传递爱心,温暖善城,请将您的“联系方式+店名+店面地址”发送至352041540@qq.com。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