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嘉善县委书记许晴:不断彰显伟大思想的实践伟力

2018-07-12 13:16:36 来源: 浙江日报 许晴 编辑 吴晔 郑亚丽

  7月10日,省委召开“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省内外专家学者和与会代表以独到视角和深厚学养深入阐释“八八战略”的理论价值、实践贡献及其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关联。其中,中共嘉善县委书记许晴发言摘要如下:

  嘉善是习近平同志的基层联系点。这些年来,我们深入贯彻“八八战略”,身先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改革为动力,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城乡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一体化,探索实施产城融合、小城市培育、农房改造集聚、强村计划等举措,城乡发展均衡协调,已率先进入全面融合阶段。

  习近平同志曾指出嘉善面临资源环境约束等问题和挑战。我们以“两山”理念为指导,大力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持续打好环境治理组合拳,加快推进美丽嘉善建设。习近平同志曾教导嘉善“接轨上海,就是要善于取长补短,借助上海这个大平台,更好地融入国际国内经济大循环”。我们以此为遵循,持续推动开放发展,不断拓展与上海基础设施、民生事业、产业科技、政府项目的合作,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已连续16年位列全省利用外资“十强县”,成为浙江台资集聚最多的县。

  回顾15年的历程,“八八战略”为嘉善县域全局发展指明了方向,嘉善从一个不知名的小县跃升为全国关注的示范点。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肯定嘉善工作,并安排中办调研室到嘉善调研,为嘉善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我们要围绕建设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点,努力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取得新作为、新经验,把嘉善建设成为“特富美安”新县域。我们深知,嘉善示范点建设依然在路上,还有大量认识需要深化、大量举措需要探索、大量难题需要破解。为此,嘉善县委将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围绕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不断以优异成绩交出深化“八八战略”、建设示范点的工作答卷。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