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咬定青山不放松 嘉兴市委书记调研嘉兴机场项目建设

2018-08-29 09:19: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杭徽)建不建?何时建?怎样建?……

  这些年,每一次关于嘉兴机场军民合用改扩建项目的点滴信息,都会引起嘉兴市民热议。

  8月28日,嘉兴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后第一天,嘉兴市委书记张兵率队,就嘉兴机场军民合用改扩建项目展开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咬定青山不放松,排除一切困难,坚定不移按照既定目标,推进嘉兴机场军民合用改扩建项目建设,向建党百年献礼。

  蓝天白云下,嘉兴机场保持着改扩建前最后的宁静。张兵一行首先来到嘉兴机场飞行区。拿着规划图,他详细了解了机场改扩建后,飞行跑道的走向、航站楼的位置、航空经济区的布置等情况。按照初步规划,改扩建工程将新建一条3400米的跑道、2.57万平方米航站楼,确保满足客货并举的民航综合性运输机场发展的要求。

  与宁静的飞行区相比,改扩建工程项目征迁安置区块,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来到征迁安置区块,张兵询问了项目征迁进度,居民安置标准,并详细了解了安置小区的户型设计等细节问题。目前,征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安置区块建设也已经提前动工。

  座谈会上,嘉服集团和秀洲区就嘉兴机场军民合用改扩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嘉兴市发改、财政、国土、环保、建设、交通等部门负责人也就项目推进作了发言。对于项目前期工作,张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兴机场军民合用改扩建项目前后历经10多年,最终通过跑道转向找到了非常好的建设模式,定位也从一个客运支线机场,变为以航空货运为战略重点,客货并举的综合性运输机场。这些都是针对具体问题,通过思想大解放找到问题解决方案,实实在在攻坚克难的体现。

  张兵强调,市委全会结束后第一时间调研机场项目,就是想告诉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推进机场等重点项目建设“早一天也是好的”。他说,机场是现代化城市的标配,嘉兴要建设现代化和国际化品质城市,不能没有机场。嘉兴要通过机场建设,真正发挥区位优势,在区域竞争中抢占先机。

  针对改扩建项目建设推进,张兵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时间目标和质量目标,明确项目推进的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同时,进一步协调好各方面关系,做好群众工作,争取早日建成,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