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秀洲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嘉兴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30 06:04:51 来源: 嘉兴日报秀洲新闻微信号

  8月29日上午,秀洲区委书记吴炳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全面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苦干实干、奋勇争先,高质量续写“八八战略”秀洲新篇章。

  会议指出,嘉兴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回顾总结了“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我市取得的全方位、深层次、历史性发展成就,全面客观、鼓舞人心;深入研究分析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市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和重大机遇,实事求是、准确到位;精准提炼了我市八个方面优势、部署了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精辟透彻、饱含智慧;提出了胸中要有大格局、思想必须大解放、使命要有大担当、为民要有大情怀的新要求,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会议强调,要矢志不渝当好红船“护旗手”。坚决扛起党的诞生地、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红船精神的发源地主城区的责任担当,保持与“红船圣地”相匹配的更高政治站位和过硬政治定力,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转变作风、破解难题、加快发展,进一步融洽党群干群关系。

  会议强调,要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力开展高质量的双招双引,全力抓好高质量的项目推进,全力做好高质量的企业服务;要全力建设国际化品质名城,加快打造“秀水泱泱、活力无限”的秀湖版块,深入推进高水平高质量的城乡统筹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不懈创造群众美好生活,坚持共建共享,扎实办好八件民生实事项目,继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推进清廉秀洲建设。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唱响秀洲高质量发展好声音。加快建设新时代干部队伍,围绕干部工作新精神新指示新要求,培养一批胸中有大格局、思想大解放、使命有大担当、为民有大情怀的新时代好干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